在线manbet如何生成试卷?

Ashley 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09:57 阅读 876

如今国内疫情常态化,传统线下manbet可能会持续伴随着因当地疫情反复而延期或取消的风险。为了缓解这种不便,越来越多政府机构、学校单位和企业选择通过在线manbet进行人员招聘、培训测试、学业manbet等等。

 

这次,我们将站在管理员的角度,讲解如何通过在线manbet生成试卷。下面就以优manbet为例,操作步骤如下:

 

当管理员进入后台,先选择【试卷管理】模块,再选择相应的manbet类型。后台里有三种可选择的manbet类型,分别是常规manbet、趣味闯关和严肃manbet。管理员点击【新建试卷/闯关】之后,即可进入创建四部曲(以常规manbet为例)。

试卷管理

 

第一步,填写信息。

1、输入试卷标题,并选择试卷类别。优manbet为了保证在线manbet的开放性,采用了树状试题库管理,管理员可以根据企业或单位需要定制个性化目录。

2、快速更换试卷封面。这里可以挑选提供的多样化封面,也可以上传自定义封面。

3、输入试卷关键词和描述。在发布试卷后,这部分内容可以通过微信或QQ分享给学生看,以简要介绍manbet信息。

 填写试卷信息

 

第二,选择试题。

1、开始组卷。管理员可以根据manbet需要,从固定试题组卷、随机抽题组卷和固定+随机组卷三种组卷方式中挑选。

2、添加试题。在添加试题时,管理员可以从题库随机选择,也可以手动选择。可以使用中多条件精准抽题功能,根据题型、难易程度、标签等条件挑选题目。值得一提的是,可支持多样丰富的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图片、公式、视频、音频等均可在答题界面展示。

除此之外,若要新增试题,则选择手动增加或者批量导入。

 添加试题

 

第三,试卷设置。

与线下出题方式不同,在线创建manbet需要进行试卷权限、进入manbet设置、防作弊设置、证书设置等在线manbet流程管理的相关操作。

 试卷设置

 

第四发布试卷

试卷设置完成后,管理员可以将其保存为草稿,提前预览试卷效果,检查试卷设置是否合理。若展示效果与预期一致,即可发布manbet,并将manbet链接、二维码或小程序码分享给考生。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考生。考生可以选择任一方式,进入manbet。

 

以上便是优manbet在线生成试卷的基本解决方案。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可以更轻松便捷地生成考卷,既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又能够节约成本。如果对在线manbet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体验一下优manbet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