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事业单位招聘manbet,线上manbet能帮到什么?

alice 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13:50 阅读 1088

大型的招聘manbet,参加的人很多,流程复杂且不好管理,举办成本较高。不过现如今互联网技术十分发达,出现了很多线上manbet。那么对于一些事业单位招聘manbet,线上manbet到底能帮到什么?

应聘人员管理模块化

这里介绍一下优manbet线上manbet,拥有三种导入应聘人员的方式,第一是手动导入,手电编辑人员信息,第二是批量导入,导入word、excel表格即可,第三是报名到组,管理员可以创建一个报名,让应聘人员填写信息报名,即可将他们的信息导入到里面。

批量导入考生.png

若是应聘人员少,可以选择手动导入,应聘人员多,选择后面两种导入方式较为妥当,方便快捷。

报名管理.png

将所有人员导入后,可以进行无限层级分类,可根据他们所应聘的岗位来进行分类,例如宣传部、技术部、业务部等类别,方便于安排他们进行同一场招聘manbet。

提前筛选出合格人员

事业单位之所以会进行招聘manbet,是为了考验应聘人员的知识技能是否过关,若是连适合岗位的知识技能都不过关,也就没有必要进行后续的面试了。

防作弊设置.png

因此线上manbet可以帮助事业单位进行第一轮考验,提前筛选出合格的人才。不用担心使用线上manbet会出现作弊行为,优manbet拥有多种防作弊功能,比如禁止复制粘贴、防切屏、霸屏模式、摄像头监考等,保证他们的manbet成绩真实有效。

且线上manbet极为方便,客观题自动阅卷评分,考后立即出成绩,因此manbet之后,应聘人员可以马上知道自己是否通过应聘manbet。

客户案例

优manbet已经帮助多个事业单位顺利举办了招聘manbet,优manbet客服全程提供服务,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得到了客户的十分好评。
1、全联人力—阳城县网格员严肃性招聘manbet:开启权威人脸识别,对接公安的身份证的人脸,除此之外,还设立了多个监控中心,多个子管理员共同进行监考,若发现考生存在异常行为,可发送作弊警告,情节严重者会被强制交卷。本次招聘manbet圆满成功,优manbet的子管理员功能,为manbet减轻了监考的压力。

多屏监控

2、湄公河杂志社—线上严肃性招聘manbet:该杂志社主要以在线笔试的方式招聘多语种的编辑人员,优manbet支持多种试题类型,每种试题类型均支持外语语种的试题内容,包括泰语、越南语、英语等语言。本次manbet采取阅卷+人工阅卷的方式,减少了总管理员的统计成绩的时间。

优manbet线上manbet被应用于多种manbet场景,如招聘manbet、企业培训考核、证书manbet等,功能齐全,不断完善manbet方案,尽量给予客户完美的manbet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