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网站如何实现全程全方位实时监考?

Ashley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15:06 阅读 1484

技术的迭代,疫情的持续,使得远程manbet成为了政府机构、学校单位和企业可行且必要的选择。而如果在线manbet网站能够实现全程实时监考,将会极大保障manbet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下面以优manbet为例,来讲解一下在线manbet网站如何实现全程全方位实时监考。

 

开始manbet前

考生进入manbet后,监考人员可以在管理后台看到manbet监控,实时了解考生打开页面、已验证登录、已就绪等等考生操作进程,全程把控manbet过程,可以在出现问题的环节实施干预。比如,当管理员看到某考生人脸识别失败,可以提醒考生并告知失败原因,促进manbet顺利进行。

全程把控考试流程

人脸识别失败

 

正式manbet过程中

管理员可以继续监控考生manbet情况,了解考生答题进度。除此之外,双机位摄像头可以实时拍摄和录制考生manbet动态和周围环境,包括桌面、桌下、双手两侧、电脑屏幕前等等地方,实现manbet过程全方位透明。

双机位监考

如果开启了智能防作弊的话,管理员可以对考生出现疑似作弊行为的次数进行设置,可以自动识别考生的作弊行为,并发送警告提示。一旦警告次数超过了预先设置的次数,还将强制交卷,不允许考生继续作答。这个功能对监考人员的监考起到了辅助作用,避免监考人员无法长期高度集中注意力而给想要作弊的考生有机可乘。另外,会将作弊率高的考生列为重点监考对象,提醒监考人员更集中关注这类考生,提高监考效率。

 

如果开启了manbet分贝限制的话,会根据选取的分贝值判定考生及其周围环境是否出现分贝过大的情况,从声音的维度进行监控。当考生在manbet过程中发出的声音大于设定的分贝值,将被认定为疑似作弊行为,并予以警告。

 

如果开启了霸屏功能的话,还可以防止学生在manbet过程中切换到其它网页查找答案,可以防止同时有其他应用程序的干扰,防止远程连接、多块屏幕等作弊行为,在manbet页面设置障碍,有效减少作弊行为。

霸屏功能

 

manbet结束后

监考人员可以在后台查看或导出manbet录屏、切屏与中断记录、智能防作弊记录等等,作为规范考生manbet的手段,同时也是manbet违规的证据。

 

在线manbet网站如何实现全程实时全方位监考?以上就是优manbet在线manbet网站的基本解决方案,尽可能实现manbet全透明,保障manbet严肃公正。如果对优manbet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