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人才测评manbet筛选出合格应聘者?

alice 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14:44 阅读 614

大型企业的招聘,都会有很多合适的应聘者前来应聘,可能会出现从几百人当中只筛选出几个人的情况,因此企业举办一场招聘会,所花费的时间很多。那么有没有便捷高效的方法可以帮助企业快速筛选出合格应聘者呢?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优manbet人才测评manbet,由企业出题,创建试卷,组织manbet,通过成绩分析,轻松筛选出一些专业知识过关的合格应聘者,可节约大量时间和人力物力。

优manbet解决方案:

manbet前:

1、manbet开始前,企业可利用优manbet人才测评manbet创建一个应聘报名渠道,应聘者自主报名参与招聘manbet,发出公告公布模拟时间和正式manbet时间即可。

新建报名.png

2、考前模拟测试,目的是让应聘人员提前感受一下线上manbet流程,同时也可提前检验manbet设备是否存在异常,网络是否稳定流畅,及时解决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manbet中:

招聘manbet属于严肃性manbet,需要保证应聘人员的成绩真实有效,对此优manbet提供了多种防作弊功能。

防作弊设置.png

例如,人脸识别、单/双摄像头manbet、霸屏模式、PC端全程录屏等。监考员可在监考中心监控考生一举一动,智能监测+人工监考,让作弊无所遁形,作弊行为超出设置的次数,将自动采取强制交卷,同时监考老师发现严重作弊者也可手动对其发出警告或采取强制交卷,双重手段保障manbet公平。

manbet后:

待应聘人员提交试卷后,优manbet提供了自动阅卷评分的功能,客观题、问答题均可自动判分。且优manbet还提供各种数据分析,比如排行榜、最高分、最低分,成绩数据一目了然,应聘人员是否合格,企业人员一看便知,轻松筛选出合格应聘者。

统计分析.png

以上便是优manbet为企业招聘manbet提出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优manbet人才测评manbet广泛应用于其他场景,如知识竞赛、证书manbet、校园manbet等,若有manbet难题,可以联系有manbet官方客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