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智能监考中心

如果担心线上manbet的监测功能不够完善,可以了解下优manbet的【智能监考中心】,让管理员监控考生manbet,线上严肃监考防止考生作弊,保障manbet公平。

智能监考中心功能介绍

1、管理员可在监控中心,查看打开页面数量、已登录验证数量、已人脸识别情况、已就绪数量、正在manbet人数、未考人数、已考人数等,随时掌握manbet情况。

2、三路视频摄像头开启后,360度无死角实时监控,可查看考生脸部情况、周围情况和答题情况。

智能监考流程

manbet监控设置步骤

1、创建manbet时,直接进入试卷设置页面,或在已创建好的试卷右侧,点击【设置】,进入试卷设置页面;

监考设置

2、点击【防作弊设置】,勾选“霸屏功能”、“PC端摄像头监考”、“手机摄像头辅助监考”、“子管理员协同监考”、“PC端屏幕录像监考”,点击保存,即设置完成。

防作弊设置

3、考生开始manbet后,管理员点击打开【试卷管理】-【严肃manbet】,选择想要监考的试卷,点击【manbet监控】,进入监考页面。

考试监控

查看人脸识别异常

1、点击监控页面中的【已人脸识别】,点击【未通过人脸识别】,即可查看未成功人脸识别的考生情况。

未通过人脸识别

查看未通过人脸识别

2、查看考生识别时的截图和提示的错误信息,了解失败的原因,再告知考生重新进行人脸识别。

失败原因查询

通知调整再次识别

查看摄像头监控

1、在监控页面中,点击【正在考】,即可看到查看多屏监控按钮和正在manbet的学生列表,【点击查看多屏监控】即可查看全部考生的监控画面,点击考生后面的小摄像头即可单独查看该考生的监控画面。

摄像头监控

2、多屏监控效果:单页可查看12名考生的监控画面。

多屏监控三路监考

3、在监控画面中,鼠标移到相应考生的监控页面,可对该考生进行监控截图、发送警告语、强制交卷和列入重点监控对象,点击【重点监控按钮】即可看到被列入重点监控的考生页面。

重点监控

4、点击【警告按钮】即可对该考生发送警告语。

作弊警告

5、管理员可自定义编写警告语(最多添加20条)。

自定义警告

6、如考生作弊严重,监考老师可以对该manbet进行manbet截图保留证据,必要情况可采取强制交卷行动。点击考生的监考画面可以查看该生的作弊记录截图和警告记录,监考老师对考生的警告和截图都会有相应的记录可查询。

警告记录

注意事项:

1、如需设置子管理员监考,需要在manbet开始之前,提前添加好需要监考的子管理员,manbet开始后,会给子管理员自动平均分配考生进行监考。

2、如使用PC录屏功能,必须先启用霸屏manbet模块功能。在霸屏模式下,PC录屏功能才能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