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智能监控分配

大规模同考manbet考生过多,线上难以监考?优manbet子管理员智能监控分配功能解决线上大规模同考监考问题。

智能监控分配功能介绍

可设置子管理员进行协助监考,优manbet能够智能平均给各个子管理员分配考生进行监考,例如:有5000人参与manbet,用户设置了50个子管理员参与协助监考,则每个子管理员平均分配监控100个考生。

智能监控分配设置步骤

1、进入后台管理,点击【试卷管理】-【严肃manbet】,找到想设置智能监控的试卷,点击【设置】;

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找到【防作弊设置】,在“监考设置”中根据需求选择“普通监考模式”或者“高级监考模式”,然后勾选“子管理员监考监考”,随后添加对应的子管理员。

监考模式

子管理员如何查看监控?

1、进入后台管理,点击右侧的【子管理员】,找到需要监控的子管理员账号,设置好子管理员的权限后,去优manbet官网主页进行登录,即可进入子管理员后台;

2、考生开始manbet后,子管理员需点击【试卷管理】-【严肃manbet】,选择想要监考的试卷,点击【manbet监控】,进入监考页面;

考试监控

3、点击【正在考】,然后点击【查看多屏监控】,子管理员便可开始监控分配给自己的考生。

注意事项:

在manbet开始之前,需要提前在子管理员面板添加好协助监考的子管理员。